2012年05月04日 11: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扮演敌人? COD9玩家将对抗上海合作组织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日前,使命召唤新作《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正式公布,将于今年11月与玩家见面。与以往不同的是,本作的战争将发生在了未来。今天,有外媒爆料,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中,玩家可能将与SCO(上海合作组织)对抗,推测中国作为SCO成员国之一或将成为游戏中的“敌对势力”。

上海合作组织上海合作组织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开发团队Treyarch的Mark Lamia在接受外媒Kotkau采访时表,玩家们将会在游戏中对抗现实中存在的上海合作组织的武装力量。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故事开始的时间2025年,上海合作组织已经拥有了自己的特种部队。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

  值得注意的是,在动视公布《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的同时,透露游戏的故事背景将围绕争夺中国控制的稀有资源“稀土”展开,而现在又公布了将与SCO的武装力量对抗,推测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中玩家将有可能遭遇来自中国的军事力量,诸如在《使命召唤:黑色行动》中对抗俄罗斯的阿尔法小队。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截图

  关于上海合作组织介绍(来自百度百科):1996年4月26日,中国、俄罗斯联邦、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塔吉克斯坦五国元首在上海举行首次会晤。从此,“上海五国”会晤机制正式建立。成员国:中国、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和乌兹别克斯坦;观察员国:蒙古、伊朗、巴基斯坦和印度;和平伙伴国:白俄罗斯和斯里兰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