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3日 19: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保证《使命召唤9》将会有所创新

  Activision已经向玩家保证,《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会给《使命召唤》系列带来前所未有的创新。

  在上周的官方声明中,发行总监Eric Hirshberg已经向玩家做出了不少承诺。

  “听着,这将是史上最棒的一款《使命召唤》游戏。”他如此坚持到。

  “我们将会给《使命召唤》系列带来革命性的、全方位的创新并从画面、技术、剧情等各方面推动游戏进步。”

  “与此同时,我们会继续保证使命召唤系列历来高质量的过场动画和射击体验。Treyarch将会把《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带向真正的未来战争系列。”

  Treyarch的研发总监Mark Lamia也认为,这款游戏将大大出乎玩家的意料。

  “我们将会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给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我们向最高品质的游戏发起了全方位的挑战,我们会争取在单人战役、僵尸模式和多人游戏模式中做到最好。”

  Lamia还透露,单人战役中剧情将非常棒,玩家的选择将左右剧情的发展。

  “僵尸模式将会继续给玩家带来很棒的游戏体验,僵尸们还将集合不死大军发动大规模的入侵。”

  “多人模式中,我们不会放弃任何水平的玩家。在《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中,我们将为玩家提供更多种多人游戏模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将在11月13日发售。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