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5月02日 12:1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植物大战僵尸》首批官方周边亮相

  也许你已经在市面上见过各种各样的《植物大战僵尸》(Plants Vs. Zombies)周边了——各种毛绒或塑料的小玩具等,不过这才是PopCap官方推出的第一批周边,包括T恤、衣服、钱包、玩具等等非常非常多的周边,涉及到玩家的衣食住行,可谓面面俱到,喜欢PVZ的玩家不在少数,这次的大量官方周边中肯定有你喜欢的!

  PopCap此次可谓“大举进攻”,联合了数个厂商为《植物大战僵尸》制作不同领域的周边产品,这些公司包括:

  Trends International:日历和海报

  Bioworld Merchandising:钱包、腕带、T恤和帽子

  Funko:玩具模型

  MjC International:成人睡衣和四角短裤等。

  Jazwares:毛绒玩具、耳机、音箱、设备外壳和其他。

  Walls360:墙壁贴纸——包括单独的角色和限定的合集。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图集中只展示了其中一部分周边产品,还有耳机、音箱、帽子等,官方还没有给出图片。

  这些官方的可爱周边即将在近日上市,这是《植物大战僵尸》第一批授权周边产品,同时,PopCap表示将在2013年初发售《宝石迷阵》(Bejeweled)系列周边。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植物大战僵尸植物大战僵尸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