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25日 2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破坏神3》台版封测正式启动

  根据Blizzard 稍早释出的最新消息,《暗黑破坏神3》为期一周的台版封测活动已正式启动,有申请参与测试的玩家,不妨登入Battle.net 或查看信箱看看有没有获得Beta 测试资格。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获得测试资格的玩家,只要前往tw.battle.net 并登入Battle.net 帐号,即可在游戏下载页面下载《暗黑破坏神3》繁体中文封测程式、安装并进行游戏。

  至于先前已拥有美版封测资格的玩家,也可以下载《暗黑破坏神3》繁体中文封测程式并至美洲及亚洲伺服器进行测试。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此次玩家测试的是《暗黑破坏神3》繁体中文客户端。玩家将可自由选择游戏中的五种职业,并体验一开始到骷髅王阶段的初期故事内容。欲知更多测试活动相关问题,请至官方公告页面查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