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9日 12:4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黑色行动2》海报透露游戏将于5月公布

  当前全球最火热的游戏系列当属《使命召唤》系列,其2012年最新续作“黑色行动2”则已传的沸沸扬扬,现在,一款从外媒泄漏的海报更加确凿的印证这款11月面世的震撼巨制。

  据悉,该海报是由某零售商线人提前泄露的,右角赫然有动视,和Treyarch的字样。海报的主题则与前作一样,是一位持枪的大叔,虽然此番泄漏的图片较为模糊,不过“返回报告”的宣传语令本作充满了悬念。

莫非海报人物是Mason?莫非海报人物是Mason?

  海报所标的5月2日是《黑色行动2》发布预告片的日期,因为此前曾有一张该作的图片标注了4月28日,或许这个日期是预告该作正式公布。

  根据此前的情报,《黑色行动2》预计将在2012年11月12日发售。

《黑色行动2》预计将在2012年11月12日发售《黑色行动2》预计将在2012年11月12日发售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