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8日 19:0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制作人:游戏第一画面其次

  什么是最重要的?游戏设置还是画面效果? 游戏玩法,或者至少对《暗黑血统2》的创意总监Joe Madureira来说,游戏设置是第一位的。作为《暗黑血统》续作的开发人员,他认为画面效果是为游戏设置来服务的,这样设计者们才有足够的创作自由。

  在接受Gamasutra的采访时,Madureira说:“我的意思是说,游戏设置通常是第一位的。它影响着画面效果的设计。人们总是会问为什么Death看起来会是那个样子。不管他的样子有多酷,如果跟剧情无关的话,那么并不会如此受欢迎。”

  “这样的理念很有利于我们把合适的东西放在合适的位置上,否则会让玩家陷入崩溃状态。之所以游戏设置很重要,是因为它影响着游戏整体结构的设计,从微观上讲,每个角色的造型,每件装备的属性外观都要受游戏整体设置的限制。倘若没有了这个前提,这个游戏只是一堆华丽的泡沫,构建不成一个完整的有机体。”

  这真的很有意义 -- 先是在脑海中形成了关于设定,角色或者环境的新想法,然后把它融入到游戏总体设置中来,这样才可能使之成为一件成功的作品。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