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6日 14:1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汉化悬赏明星级评委闪耀加盟

  踏入2012年,光荣公司的《三国志12》终于面市了,这款公认的好游戏实在让我们等了太久,何时能够玩到汉化完成的《三国志12》简体中文版?这也是每个三国志玩家最为期盼的一件事。而今乐港与国内最具人气的游戏汉化小组——3DM达成了《三国志12》中文汉化的冠名赞助活动,联合推出了万金悬赏汉化“三、帝、梦”活动。本次跨界的合作,可谓是国内最有名的三国游戏研发团队与国内最著名的汉化翻译团队之间的合作,意味着3DM汉化版本的《三国志12》也将以更快的速度与期盼多年的玩家见面。

  而此次由3DM发起,乐港提供赞助推出的《三国志12》汉化人员网络招募活动,活动规模之大、奖金之丰厚都是前所未有的,评选范围涵盖了汉化、MOD制作等方面。不仅给出8W重金悬赏,据悉,将有5位明星级评委加盟,下面就来看看他们如何在这次万金悬赏汉化活动的评委席上大放光彩!

  乐港CEO:陈博

乐港CEO:陈博乐港CEO:陈博

  乐港CEO,执着于精品的游戏制作人。KOEI的《三国志》系列是他研发《热血三国》的最初源动力,幸而如今新开发的《热血三国2》和《三国志12》越来越像了。看来,《三国志12》的简体中文版在此次乐港赞助活动的推助下很快就会与玩家见面啦!

  3DM创始人之一:不死鸟,鸟姐

3DM创始人之一:不死鸟,鸟姐3DM创始人之一:不死鸟,鸟姐

  3DM论坛的创始人,网名不死鸟,人称鸟姐,3DM之前有《三国无双3》《三国无双5》《信长野望》等光荣游戏的汉化经验,对光荣公司游戏的结构非常了解。如今乐港与3DM合作,一定不会辜负《三国志》系列粉丝的期望。她的资历之深,当评委绰绰有余。

  “西游之父”黄铧先生

“西游之父”黄铧先生“西游之父”黄铧先生

  你或许不认识他的名字,但你肯定玩过他的游戏,他的作品引领着国内整个网游市场的潮流,他是网易《大话西游1&2》前主策和制作人,他是狼旗网络创始人兼CEO,他是“西游之父”黄铧先生。不仅眼光独道,还具有浓厚娱乐精神,此次加盟《三国志12》的8W翻译征集活动任明星级评委。

  “腾讯游戏”陈宇

“腾讯游戏”陈宇“腾讯游戏”陈宇

  腾讯游戏光速工作室总经理量子工作室总经理陈宇,是腾讯游戏最早的创始成员,曾负责过数款中大型网游的研发、代理与运营工作,腾讯代理游戏业务成功的奠基人。曾在上海浦东发表过对当今网页游戏和社交游戏的深入看法,对于国内游戏行业的发展,有着非常深刻的理解。

  “电玩巴士”副总裁:倪伟

“电玩巴士”副总裁:倪伟“电玩巴士”副总裁:倪伟

  电玩巴士是一家专注于游戏行业的综合性游戏门户网站,先后吸收整合了国内著名的掌机之王,同时聚集了国内最资深的一批电视游戏的编辑,成为了玩家与厂商之间重要的沟通桥梁。倪伟作为“电玩巴士”的资深人士,对于目前国内外游戏的交流与合作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由此可见,这五位评委都是游戏界的重量人物,对《三国志12》的认识也是非常深刻的。我想,他们会用更为专业和独道的眼光去评选汉化的选手,势必会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擦出不一样的火花,让活动更真实更有竞争力,非常让人期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