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3日 12:33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血统2》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血统2》要在尽善尽美之后才发售

  THQ的总管Danny Bilson表示《暗黑血统2》开发进度良好,预计六月发售,但如果出现意外未能达到预定品质,发行商会毫不犹豫的延迟发行。

  “《暗黑血统2》真的是一款很棒,很出色的游戏。它当之无愧是一款大作,”Bilson向Ripten说到。“我们会向制作组提供他们所需的一切资源,以打造一款完美的游戏。”

  当被问及游戏的发售时间是否会延后时,Bilson表示THQ并没有改变发售日期。

  “目前开发组们已经全力以赴投入工作。我们也不会在游戏完成之前就凑忙发售,”他补充道。

  不知怎么的,许多媒体无视最近的几次测评中《暗黑血统2》获得的积极评价,一味抓住Bilson的最后一句话做文章,认为游戏开发目前遇到了困难。

  这种偏执狂一般的猜测或许是根源于THQ最近糟糕的财政状况;Bilson承认《暗黑血统2》中的一些研发者跟随Vigil一并出走了。

  但Bilson却一再表示,此次事件不会对游戏的研发造成太大的影响。

  “说实话,那些唱衰《暗黑血统》的人们在认清现实之前是不会住嘴的,而研发《暗黑血统》的人们也不会轻易放弃自己心血,“他说到。

  “眼下我们不会为任何事抛弃《暗黑血统2》。它是我们目前的第一要务。”

  《暗黑血统2》预计将于六月在PC,PS3和Xbox 360平台上发售,稍候将公布Wii U平台的发售日期。

暗黑血统2暗黑血统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