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12日 17:46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现今的搞基之风盛行,所谓搞基必然有攻也有受,那些做“受”这一角色的必然是一些文文弱弱的奶油小生了。由此,单机吧出现了不少的伪娘,那些人本是男儿身,却要装作是女孩子,用女孩子的头像,模仿女孩子说话。我对单机吧的这种现象甚感堪忧,于是决定专门开一个贴,盘点一下我心目中的只有纯爷们才可以玩的游戏,希望我的这个帖子能让单机吧变得略微的硬派起来,而不是那么的娘!

  1、战神3

铁血真汉子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战神3

  当你被诸神抛弃,作为一个纯爷们,你该怎么做?《战神》这个游戏告诉我们:要去反抗!要去复仇!如果那些所谓的高高在上的神藐视你,那你就给他们点颜色瞧瞧!战神3里面奎托斯无敌的格斗与各路天神战斗的气势,无一不是在为我们描绘纯爷们的形象。在游戏里人挡杀人神挡杀神,无人能敌,不服的都来来,单挑,群殴随你挑。为了节约时间,再多的敌人都一起上吧!

铁血真汉子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奎爷就是纯爷们

  关于游戏:

  由于战神系列缺乏多样的连击,挖掘性不是太大,所以这个游戏一直被那些玩忍龙鬼 泣的所谓核心ACT玩家所诟病,说什么玩了一周目就可以飞盘了。但我在这里要说的是,我们大部分玩家都是lightplayer,没有那么多的精力去研究 一个游戏,只要那个游戏足够好玩,足够震撼,那它就是好游戏!况且战神3也是可以挖掘挖掘连击的,下面就是国外的一个玩家做的战神3非常规玩法的视频。

  2、GTA4

铁血真汉子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GTA4

  如果你的12个战友遭人背叛而全部惨遭毒手,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只身一人,闯荡纽约,铤而走险,步步惊心,只为像那个十恶不赦的坏蛋复仇?如果你有这样的勇气,那你一定是一个纯爷们!对,没错,GTA4的主角NIKO就是这样的一个纯爷们!在繁华而又充满罪恶的大都市,面对数不清的黑帮,面对 一大堆凶狠的policeman,面对纵横交错的人际网,你所要做的,只是拿一把枪,找一辆车,为你的好基友报仇雪恨!

铁血真汉子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GTA4

铁血真汉子 盘点玩家心中的十大纯爷们游戏
GTA4

  关于游戏:

  虽然我个人不太信IGN,但是既然IGN给了这个游戏满分(家用机版),那这个游戏必然有可取之处,超高的自由度和数不清的MOD让你几乎可以 在游戏里做任何事情。美中不足的是这个游戏的PC版的优化实在是太差了,而且不打MOD的话画面很糟糕,打了MOD以后的画面……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