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5日 11:4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武将介绍:虎女关银屏

  三国志12》官方网站今天更新了最新武将关银屏的人设图片及介绍。现在已经记不起来从什么时候这个系列中开始加入女性角色的了,肯定是在四代以后,从印象中感觉《三国志12》是女性角色数量最多的一作,不知道开发商是出于什么考虑,可能由于《三国志》是个男性题材的作品,时间长了难免感觉乏味,所以多加了一些“作料”来达到阴阳平衡的目的,以促进销量,其实我到感觉,这种连历史中都很少出现,甚至基本没提到姓名便套用个美人图片拿出来取悦玩家的做法,除了让鸡肋角色大增意外,对销量似乎没太大影响。

关银屏关银屏

  关银屏在演义中还是有过介绍的,但是只有一句,而且非常著名,就是“虎女安能配犬子乎”,并且演化成“虎父无犬子”这句成句沿用至今。当然这句话也间接导致关羽失荆州并且命丧麦城。

  其余的介绍就基本是野史描述了,大致都是描述关银屏如何的智勇双全,如果受到百姓爱戴。应该只是一些汉晋时期老百姓为了表达对关羽的尊重和怀念,杜撰出的故事,可信度不高。

  从这次官网公布的人设图片上来看,整个形象应该是所有女性角色中最出色的一位,肢体语言有云长之风,相貌也刻画的极美,穿着就不用多提了,《三国志12》整体女性角色的设计风格都比较暴露和诱惑,整体看来是比较成功的。

  《三国演义》在第七十三回,刘皇叔进位汉中王后,封关羽为五虎大将之首。这时孙权派人来荆州提亲,但遭关羽严词拒绝。关羽说:“吾虎女安肯嫁犬子乎!”这也只能证明是关羽有一女,但名字不可考,在民间传说中叫关银屏,嫁与李恢之子。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