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4月04日 16:3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巫师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画师分享对RPG游戏的看法

  随着去年《上古卷轴5》的大热,《阿玛拉王国:惩罚》的开年惊喜以及《巫师2》的火力全开,可以说我们正见证着RPG游戏的复兴。

  CD Project的画师Marek Ziemak与媒体分享了他对RPG游戏人气居高不下的看法。

  “我觉得这个游戏类型的名字本身就是答案。因为它是角色扮演游戏,所以大家喜欢玩。”Ziemak说,“我相信大多数人玩游戏是想体验与他们日常生活截然不同的经历,这就是RPG大热的主要原因——人们逃离平淡生活的渴望。”

  “大多数情况下你不会在游戏里想扮演一个IT男,因为你平常就搞这个的。如果你是护士的话那你也不太可能还在游戏里做一名护士。你就是想跳出现实去尝试新鲜的东西,变成另外一个人。这是RPG能带给你的,你能够以另一个身份经历一些故事,做一些决定并获得成长。”

  体验新奇人生很难说就是RPG的专属。FPS,ACT也能带来新颖的体验。不过Ziemak认为RPG在叙事的技巧,故事的厚重度以及游戏环境的打造上是要胜过其他游戏类型的。这些元素会让你沉寂到RPG的世界中。

  “《巫师2》中很多对话意味深长,引人入胜。我们有非常迷人的主线剧情,那是我们想带给大家的东西。”

  《巫师2》加强版两周后将登陆Xbox360和PC平台。

巫师2巫师2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