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9日 16:2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模拟城市5专区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模拟城市5》明年上市 开发已近30%

  据国外媒体报道,Maxis公司正在开发《模拟城市》系列最新作品,据发文消息称,该作初步确定于2013年发售,开发商Maxis由EA发行,目前项目进度已经到30%。

模拟城市5模拟城市5

  《模拟城市》系列由初代到现在已经有20多年,而新项目将采用全新的游戏引擎“Glassbox”并支持多人在线模式,可更新的建筑物和非线性道路模式,截止发稿时,EA暂时未就此事发表评论。

  关于《模拟城市》:

  《模拟城市》(SimCity)是一个城市建造(City-building game)的电子游戏,发售于1989年,是Maxis的第一个产品。最初发行的平台为DOS,之后又陆续推出了麦金塔、Windows与超级任天堂等平台上的版本。当前该系列的版权所有者以及发行商为美国艺电(EA)。2007年,EA以GPL协议开放原始版本,更名为Micropolis,特别针对OLPC。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