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7日 11:3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武将介绍:爆乳女将王异

  《三国志12》官方网站今日更新武将介绍,本次登场的是益州刺史赵昂之妻王异。王异在《三国演义》小说中的出场极少,台词貌似也只有一句,不过在《三国志12》中的形象跟前作可是有了巨大的变化。跟前作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不同,这次王异的形象可以说是相当……奔放。

王异王异

  王异,东汉末至三国时代的女性,益州刺史赵昂之妻,以贞烈而闻名。曾协助丈夫守城,多有功勋,自马超攻冀城至祁山坚守,赵昂曾出奇计九条,王异皆有参与。

  演义传记

  赵昂与杨阜众人合谋为韦康复仇后与妻子指出他们在马超军中俾将的儿子赵月将会被杀但王异却厉声说:“雪君父之大耻,虽丧身亦不惜,何况一子乎!君若顾子而不行,吾当先死矣!”赵昂便下定决心。虽然事后杨阜他们果真复仇成功,但尹奉、赵昂全家老幼,亦尽被马超所杀。只因王异留在军中才得免于难。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