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3月05日 2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被破解 没有beta号可玩单机

  随着暴雪大量发放《暗黑破坏神3》的Beta激活,本作上市的日期也是越来越近了。虽然暴雪一口气发放了大约十万个Beta Key,但苦逼如笔者一样没有抽到或者没有美服帐号的玩家想体验又该如何呢?

  今日三大妈论坛传出好消息:此前无AI场景不完整的破解虚拟单机模式已经焕然一新,可以体验完整的第一关场景了,效果和拥有Beta帐号无异。

  至于单机模拟器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下载所有压缩包并解压之后运行启动器后出现下图:

模拟器模拟器

  然后点选Repository下拉菜单,选中第一项"http://github.com/mooege/mooege",再点选Validate Repository"之后在原来"Repository"位置旁会出现一个绿色的勾。最后点选"Play Diablo(Local)"后在跳出的对话框中选中"mooege-mooege-0a8c452"后,"Launch Diablo 3"会被激活,点击即可直接进入游戏,登陆帐号为test@,密码随便输。

《暗黑破坏神3》的Beta激活《暗黑破坏神3》的Beta激活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