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23日 12:4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拍卖行压力测试继续进行

  目前Patch13中已经将现金和金币两种拍卖方式同时上线进行测试,根据之前的官方问题反馈显示,目前的拍卖行依然存在一些功能问题。作为游戏上市前的最后一个重要系统,暴雪今天宣布将对拍卖行进行额外的压力测试!

  Bashiok:我们已经恢复本周的压力测试。从今天(2月22日周三)开始,我们将对beta测试的两种拍卖行进行额外的压力测试,时间是从早上10:00至下午2:00(太平洋时间)。此测试将会继续进行,直至2月24日星期五。

  如前所述,如果你在压力测试期间使用拍卖行遇到了任何问题,请在本帖内回复,报告包括日期,时间以及所遇到问题的详述。

  谢谢!

暗黑破坏神3暗黑破坏神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