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4: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国产单机《风卷残云》XBOX版将与PC版同步上市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去年,秋千软件旗下的《风卷残云》一经曝光便吸引了广大玩家的关注,这款水墨风格的ACT动作游戏将登陆XBOX360和PC平台,虽然说当前国产单机主流题材为回合制RPG游戏,但仍有不少玩家希望能够做到突破。近日,《风卷残云》制作公司秋千软件宣布:XBOX360版即将发布,PC平台简体中文版也将同步上市。

风卷残云即将发售风卷残云游戏截图

  官方消息:

  原创武侠动作格斗游戏《风卷残云》即将发布Xbox360版,英文定名为《Kung Fu Strike: The Warrior’s Rise》。

风卷残云游戏截图风卷残云游戏截图

  同时,百游已与上海秋千软件正式签约发行《风卷残云》的简体中文PC版。届时,《风卷残云》PC版与Xbox360版将会全球同步发行。国内外的玩家都将会很快体验到这款爽快淋漓的动作大作。

风卷残云游戏截图风卷残云游戏截图

  去年,百游表示看好国内单机市场,并代理了多款单机游戏,其中包括秋千软件的《风卷残云》简体中文PC版。值得注意的是,官方之前发布的DEMO和试玩版全部是英文版,怀疑最初的开发计划主打XBOX平台的海外市场,早先官方还宣布过XBOX平台的发布可能要优先于PC平台。不过我们终于看到了两个平台同步发行,对国内大部分PC玩家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

风卷残云游戏截图风卷残云游戏截图

  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将军“罗劲”,因父之仇挑战众多武林高手,同时还将发现禅宗的隐秘。游戏中使用了水墨风格,而人设造型也非常的硬派,充满了阳刚之气。不得不说的是,目前主流的国产单机几乎全部是剧情为重的RPG游戏,而《风卷残云》的剧情则采用了漫画式的过场,相信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来说,战斗将成为游戏的主要部分,不知道国内玩家是否能接受这种改变。

  亲爱的玩家,你们准备好了吗?(编辑:Walok)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