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2: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孤岛惊魂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宅男加入《孤岛惊魂3》转型生存游戏?

  读者们,欢呼吧,那个我们痴迷已久的海岛游戏又回来了!虽然笔者并无意遍地《孤岛惊魂2》,但是非洲大陆真的毫无浪漫感可言啊……

  言归正传,昨天我们公布了海量《孤岛惊魂3》的新细节,在这里就不赘述了,十分推荐您点击看看,而今天为大家带来的则是EDGE杂志的独家报道扫描图。其中我们读到了不少游戏细节描述。

  本次新作的主角不再是兰博似的特种兵了,而是一个与大家一样的普通人,仅仅是一个不幸被卷入战争的邻家宅男而已。那么本作的主题自然也更偏向于如何求生,逃脱。似乎近几年,生存元素变成了大家的最爱?也许这和我们如今活的自在有关吧……真到了需要考虑生存问题的年头,大家的追求就会变回吃饱穿暖了……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孤岛惊魂3孤岛惊魂3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