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14日 10:2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地狱模式详解 演示视频放出

  对铁杆玩家来讲《暗黑3》似乎太漂亮了,而第四季度财政会议上暴雪公司已正式确认暗黑3将于今年第二季度发售……

  日前,暴雪公司针对玩家询问有关《暗黑3》游戏难度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明确的回答,它们认为《暗黑3》高难度模式对玩家来说是一场恶梦。

  “普通游戏模式相当休闲,这对玩家来讲是非常有趣的现象,而玩家只要选择游戏的地狱难模式,那么一切就会就如恶梦一般……当然如果玩家需要使用此模式进行游戏的话,可以直接在游戏中进行方式的调整。”

  与此同时,暴雪公司已公开了一段有关此作游戏地狱模式难度的视频,从该视频中可以看出,游玩地狱模式难度时除了敌人非常多以外,各种BOSS级怪物的攻击力等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对玩家来说在使用该模式进行游戏时需要一定充分使用各种游戏技巧。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