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9日 20:2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专题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暴雪确认《暗黑3》会有公开聊天频道

  文/超昂草莓

  关于暗黑3的聊天功能,Bashiok前两天在推特上说,暗黑3不存在公开的综合聊天频道。后来,有玩家在论坛上讨论这个事,Bashiok又以蓝贴的方式表明,暗黑3没有公开聊天频道(>>查看详情)。然而,今天的蓝贴,Bashiok改口称,公开聊天频道会出现在暗黑3里,并对之前犯的错误向玩家道歉。这下大家都知道了吧,暗黑3是有公共聊天频道的。

  Bashiok:嗯…… 嗨,大家好。过的如何?很好?天气如何?好…… 嗯…… 你们都知道当你说有些东西又傻又错误之后,很多人就会开始生气,然后发很多帖子讨论并且带有很多合理的意见,然后又开始需求某些你之前说过不会出现功能,结果被证明你的说法是愚蠢而又错误的并且事实上你之前反对的内容才是真相?

  是的。就是这样。公开聊天频道会出现在暗黑3里,除非出现任何致使我们不得不移除它的因素,因为这个功能已经实装了。实际上,在接下来的beta更新档里你们就可以自己体验看看了。

  关于我的错误,我不敢保证每个我都解释的清楚。除非我发言的时候就相信这是正确的。我对此表示抱歉,我会努力以后不再犯下这种愚蠢的错误。

  更多关于聊天功能和其他内容的信息,就在接下来的几个礼拜里。感谢大家保持对游戏和我的关注。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