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6日 12:4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暗黑3》不存在公开的综合聊天频道

  文/超昂草莓

  暗黑3的聊天频道,目前来说有两种。一种是停留在游戏大厅中的玩家,他们在逛拍卖行,寻找组队,创建角色等等,这些玩家会看到一个综合的聊天频道,所有在游戏大厅的玩家都在这个频道里。还有一种是进入游戏之后,如果你是单人游戏,那么你的游戏聊天频道中只有你一个人。如果你是组队游戏,那么你的游戏聊天频道中还有你的队友。

  Bashiok在推特中说,聊天频道一直都有,也就是说上文提到的两种聊天频道。但是公开的综合聊天频道是不存在的,这种频道是指不管停留在大厅还是在游戏内的玩家都能加入的那种频道。

谢谢你的答案,那么聊天频道仍然是游戏的一部分咯?谢谢你的答案,那么聊天频道仍然是游戏的一部分咯?

  @Bashiok:现在就有。除非大家想要的是那种公开的综合聊天频道?我们一直说没有这些东西。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