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2月06日 12:32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上古卷轴5:天际》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高分辨率纹理包下周发布

  之前我们已经报道,Bethesda的Pete Hines宣布将在本周2推出《上古卷轴5》的开发套件(Creation Kit),方便玩家创作相关Mod。

  现在我们获悉,和开发套件一起在下周2推出的还有《上古卷轴5》的高分辨率纹理包。和《Crysis2》的高分辨率纹理包类似,《上古卷轴5》的高分辨率纹理包将把游戏人物纹理和环境纹理细腻程度提升。

  《上古卷轴5》官网论坛网友Acolyte表示,已经在《上古卷轴5》发行平台-Steam的内容描述纪录当中找到《上古卷轴5》高分辨率纹理包存在的证据,从这份证据当中看到,Bethesda已经在1月31日向Steam提交了高分辨率纹理包。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