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24日 13:4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E在美欧注册商标《最终幻想》或为该系列新作

  看来,SE公司可能会有一个新的的《最终幻想》游戏了。 NeoGAF的成员发现Square Enix公司在美国和欧洲注册了一个商标,并起了一个“Final Fantasy Dimensions”的谜之标题。这个商标于今年1月16日提交。

  有趣的是,根据快速域名查找,我们发现Square Enix公司还拥有一个也叫做“Final FantasyDimensions.com”的网站。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应该是将要出现的最终幻想未知新作的名称,它的出现,也意味着Square Enix公司的要有新的东西开始贩卖了。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SE还注册了一个新商标“Sleeping Dogs”,据推测这可能是凯恩与林奇系列新作,不过官方正式公布之前一切都是未知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