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21:34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面向新平台《使命召唤9》或更换新引擎

  自IW从前任主管撤离工作室之后,《现代战争3》的成绩还是可喜可贺的,不过其协助商Sledgehammer Games已然在开发一款系列续作,面向新一代主机平台。

  除了动视常规的IW与Treyarch并行开发策略,根据新工作室Sledgehammer Games的招募情报,新的CoD已在进行制作。

  当然这也是惯例的,随着Treyarch的COD在2012年面世,新工作室Sledgehammer Games的CoD将在2013年登录新主机平台。缘由IW的混乱团队,这款新一代COD或将由Sledgehammer Games全权开发。

  此前微软与索尼已表示本年E3将不会公布新一代主机,那么2013年将是新主机与新的CoD合作的最佳时刻,或许这回动视肯采用新引擎了吧。

现代战争9使命召唤9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