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8日 11:11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雷得你外焦里嫩!国产动画山寨高达EVA

  小编真的不喜欢吐槽,但是这个动画真的让人忍无可忍!无论你是不是真的看过《高达》系列,看过之后都会永生难忘!确切地说这个动画是《高达》、《EVA》、《神龙斗士》的合体作品。其中出现了《高达SEED》、《高达SEED-DESTINY》和《高达OO》的背景音乐,外加《高达SEED》系列的音效。

  如果你真的没仔细看,那么小编给你整理了一些看点。欢迎补充。

  1、那个机器人是原版自由高达,但是翼不能张开,而且武器除了光束枪其他都被和谐掉了。

  2、看过神龙斗士吗? 那种进入机体的方式?这是超级系还是真实系?

  3、小孩子都不用好好上学么? 都去保护地球了大人不是失业了?难道是少年兵?

  4、那个衣服是EVA? 还是什么?

  5、那个怪物是什么?猴子 猩猩? 还是异形?猴子和猩猩进了宇宙应该就憋死了啊。

  6、为什么身体是像动画,但是人头却是真人? 不是很别扭么?

  其实国产动画我们都应该期待才对,但是我们期待的更多的是原创作品。这样山寨来山寨去,又能够给这个本应良好发展的产业带来什么呢?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