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1日 21:20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邀请赛今打响

  游戏还未公测就开始策划比赛,这正是Valve Software公司一贯的作风。dota2虽未公测,却已经举办了近1年的比赛,如今《反恐精英:全球攻势》的比赛也已经拉开序幕。

  一项冠名为GameCom CS:GO邀请赛的比赛在今天打响,比赛为期3天。在CS界久未露面的电竞厂商Plantronics(缤特力 )是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参赛队伍包括两支CS 1.6战队和两支CS:S战队,代表CS 1.6界的战队是UMX.us和Back2Back,而代表CS:S界的则是3DMAX和Dynamic。

  比赛以单败的形式进行,总奖金为1500美元,冠军会得到1000美元,亚军会得到500美元。第一场比赛UMX.us对阵3DMAX已经结束,3DMAX经过de_dust和de_dust2两张图以2-0胜出。明天将是Back2Back对阵Dynamic的比赛,决赛在周四进行。

《反恐精英:全球攻势》《反恐精英:全球攻势》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