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1日 09:45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百游正式签约《风卷残云》官网今日上线

  今日,百游正式宣布,已与上海秋千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签下单机格斗游戏《风卷残云》大陆PC版代理权,负责相关发行及销售工作。《风卷残云》官方网站也于今日正式上线。

  《风卷残云》官网

  《风卷残云》是由上海秋千软件历时三年研发的首款硬派武侠3D动作闯关游戏,以水墨风格为主要特效渲染方式,其优秀的操作性与打击感,使玩家能够轻松驾驭流畅多变的功夫技巧,勇闯重重难关。

  该游戏在此之前推出的试玩版获得了众多玩家的肯定。曾在微软举办的Dream-Build-Play全球游戏开发大赛上两次获得第四名的佳绩,并受到美国有线电视台G4电玩节目的独家专访。

  《风卷残云》是百游继《仙剑奇侠传5》和《英雄无敌6》之后,签约的第三款单机游戏作品。在成功代理国产经典和国际大作之后,百游的第三款产品《风卷残云》作为国产新锐精品,能取得怎样的成绩,让人拭目以待。

官网上线官网上线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风卷残云风卷残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