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10日 18:28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大宇正在规划《仙剑奇侠传5》外传

  2011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今日在陕西省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正式开幕。由广大的游戏玩家及企业评选出2011年度最优秀的游戏作品,并于“中国游戏十强”典礼中对得奖作品进行表扬,台湾的大宇资讯一举获得最受欢迎的单机游戏《仙剑奇侠传五》、《轩辕剑外传:汉之云》以及最受欢迎的民族手机游戏《仙剑奇侠传:忘情篇》。在中国大陆众多游戏公司的环境下,一次摘下三座奖项的宝座,同时也是台湾游戏产业中,获奖数最多的游戏厂商。

  获三项大奖最高荣耀 台湾游戏之光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为中国数位娱乐产业中最具影响力的会议,历经连续七届的举办,每年年会都汇集百余家企业和千余名业内同行,共同探讨游戏产业未来发展走向。然而“中国游戏十强”为游戏业内公认的奖项,是对年度优秀游戏产品、企业、和对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颁奖,为中国游戏业界重要的指标,各领域仅有十个获奖名额,大宇资讯此次获颁三项奖座,即证明了大宇的研发能力及仙剑奇侠传、轩辕剑等作品的影响力。

  2012持续IP经营 再创单机新视野

  针对此次得奖,大宇资讯表示《仙剑奇侠传五》、《轩辕剑外传:汉之云》及手机版《仙剑奇侠传:忘情篇》均是大宇知名 IP 的系列作品,单机游戏为大宇自制 IP 的根源,也是每一个 IP 故事、角色生命的延续,对于未来,大宇不仅不会放弃单机的开发,更会持续创新,扩大 IP 的影响力;目前大宇内部也正规划《仙剑奇侠传五》外传及《轩辕剑六》的开发计划,除了单机游戏外,2012 年大宇也会陆续推出更多的作品,如:《轩辕剑天之痕》电视剧、《轩辕剑外传 Online》、《仙剑奇侠传五 iPad》、《新仙剑奇侠传 Online》、《大富翁》Web 版及大富翁系列的 Smartphone、Tablet 版等,详细情报将陆续在大宇资讯官方网站释出。

仙剑奇侠传五仙剑奇侠传五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