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5日 21:17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中文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动视计划《现代战争3》更频繁推出DLC

  《现代战争3》在商业上的成功是谁也无法否认的,在发售首五天内其销售额就达到7.75亿美元,创造了娱乐史上的记录。而现在,动视公司透露他们计划长期不断的为玩家们带来DLC,其中可能还包括新任务和新模式。

  在接受采访时动视的首席执行官Eric Hirshberg表示,《现代战争》作为一个老牌系列,将进行全年不断的更新。“通过不断的给玩家增加可玩内容,使他们每隔几周就会有新的游戏体验,这就是我们正在尝试的一部分。本系列和其他系列不同,它已经是大部分玩家全年都要玩的游戏了。”

  而针对这一新战略,可以采取的形式有好几种。Hirshberg称他们从全球粉丝们的反馈中得到了其实,推行较小型的DLC,以接受更定期更规律性的反馈意见。此外,多人地图包则可以考虑纳入任务和一些合作模式的内容。

  最后他还表示,动视通过messageboards、推特和社交网络等多种途径来获取粉丝们的反馈,了解玩家们真正想要的东西。同时动视也希望以更加频繁的DLC更新来推动精英会员的服务,所有精英会员(年费50美元)将免费获得本作的所有DLC。

现代战争现代战争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