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01月03日 20:39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三国志12专题站 正文页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最新武将张飞及孙坚公布

  今日《三国志12》官方网站公布了游戏中东吴始祖武烈皇帝孙坚及蜀国五虎猛将张飞的最新设计图及人物资料。

  《三国志12》预计在2012年春上市,登陆PC平台。

  《三国志12》总共48位武将,现已公布19位。

  孙坚乃东汉长沙太守,孙策、孙权之父。讨贼有功,并在镇压黄巾之乱时活跃,人称“江东之虎”。相映曹操发起的反董卓同盟,以先锋身份大战华雄,但因袁术限制其兵粮而败北。在洛阳巡视时发现玉玺,进而与袁绍展开对立,袁绍收买刘表进行偷袭。之后与袁术结盟共战刘表,但因蒯良之策中箭身死。

孙坚孙坚

  张飞乃刘备、关羽的义弟。在桃园结义中与刘备关羽结为义兄弟。正义感强烈的男子汉,但因贪杯而有诸多败绩,在被刘备托付守徐州重任时,因烂醉如泥而被吕布夺城。但其武勇乃是数一数二的存在,在长坂坡一人阻止了曹操大军的追击。在进攻益州的时候用智谋生擒了严颜,并以礼相待,逐渐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将军。

张飞张飞

编辑:大天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