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新画面 青年劳拉的冒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3: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rystal Dynamics工作室负责制作,Square Enix代理发行的《古墓丽影》新作将于2012年在XBOX360/PS3平台发售。日前游戏官方公布最新一批游戏画面。

  在这次这款系列最新的动作冒险新作当中,玩家们将可以体验美女考古学家兼冒险家的女主角劳拉紧张刺激的成长过程,看她如何从一位刚从大学毕业的21岁年轻少女,成为能够独当一面又博学多才的生存专家。仅凭着原始的直觉与体能,挑战人类耐力的极限,回到《古墓丽影》所有神奇冒险的最初源头。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