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职业选手介绍《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30日 12: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区

  Counter-Strike这款经典的FPS类游戏,风靡全球已经快10年的时间了,在此期间也是国际各大电竞赛事的主流电竞比赛项目,深受全世界CSER的喜爱,但自从2004年更新到1.6版本后,就再无更新了,最近网上炒的火热,号称CS2代的CS:GO也开始内测试玩阶段,也是邀请了国际上众多著名的CS选手去试玩,我自己也是对这款游戏充满了期待,也希望它能带动目前CS在国内这样一个低迷的现状,能有更多的年轻爱好者投入到CS的比赛中来。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前不久费劲周折,我终于搞到了CS:GO的内测码,迫不及待的进入了游戏进行了3天得试玩,这里废话不多说了,马上给大家带来我试玩这款CS:GO游戏的感受!

  作为一名曾经的职业CS选手,CS:GO和CS1.6比起来,我最关心的就是竞技方面是否有了较大的改动,因为目前只是在内测阶段,所以无论是地图还是枪械方面选择性都不是很大,这里我重点给大家介绍我在经典地图DUST2上的试玩情况。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进入服务器后,从地图和人物模型来看,由于之前我也曾经玩过CSS这款游戏,地图的构造给我的第一感觉这就是CSS,几乎和CSS没有什么区别,只是在小地方进行了一些更换,人物模型会相比起CSS和1.6来是更帅气一点。而且和一些其他FPS类的游戏比起来,人物在游戏中不管是移动,还是在跳跃方面都更加的真实,而且游戏的画面更加细腻,特别适合电视的转播。

  经济系统,CS:GO保持了和1.6一样的模式,这点熟悉1.6的CS朋友都应该很清楚,我就不过多做介绍了。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枪械方面,目前只能购买AK,M4,AWP和沙漠之鹰,鸟枪等一些CS 1.6里的常规武器,AWP使用起来,感觉不会像1.6命中率那么高,当然这也可能跟我这个号称8枪狙死一个人的冒牌狙击手有关。另外AK,M4在原地射击的时候,射击出去的弹道和1.6比较接近,但是在移动中得射击感觉就不太像1.6了,有点别扭,通过3天得练习,也一直没有找到在移动中合适的射击技巧。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手枪方面GLOCK和USP弹道也同样如此,只是GLOCK的3连发弹道不在那么集中,射击出去弹道往上弹得比较厉害。不知道是不习惯新的人物模型,还是移动的方式,我在游戏里移动起来的爆头率很低,传统的单点射击在这款CS:GO中感觉作用不大,到是2连发移动射击起来,对手不好瞄准击打你。

  就从这点来看,我个人还是希望CS:GO这款游戏能保持经典的1.6里射击模式,这样能方便很多热爱1.6玩家的转型的同时,也真正做到了1.6的经典延续。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装备方面,防弹衣里找不到廉价650不带头防护的防弹衣了,这里只有一种产品销售,就是1000大洋的防弹衣,比较头疼得就是手枪局肿么办啊?GLOCK打USP,没O1,如何面对啊!闪光弹和炸弹的效果和CSS的效果一样,一旦你中了闪光弹,马上耳机会传来嗡的一声耳鸣效果,在画面全白后快醒的状态,会有叠影的出现,也就是说,不是完全醒来,你是很难去射击敌人的,而且CSGO里不再有像CS1.6里背身闪,侧身的闪光弹效果,1.6里背身闪或者侧身闪还能继续打,只是画面稍微有点白,在CS:GO中,不好意思,这样的情况不会出现,侧身和背身中闪,画面就会马上出现叠影,会影响射击的效果,这点和1.6比起来也更加的真实。炸弹方面也和1.6有比较大的区别,隔墙炸或者有障碍物阻挡,炸弹的威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除非这颗炸弹能刚好仍到你的裤裆下,其他情况都是不是很伤的,这个点的射击也是比较真实的!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另外CS:GO还新增加了一款燃烧弹,造型独特,啤酒瓶+XX牌打火机,打包价850,不讲价!新东西确实贵啊,850!2个闪光加1个炸弹都不如它贵啊!当然价钱贵也有它的道理,这个燃烧弹要运用到比赛中的最大好处就是可以防止敌人的RUSH,一但投掷出去,地上马上就是一片火海,保持时间大概在3秒钟左右,敌人只要从这里经过就会不停的掉血,而且移动会变得缓慢,画面也会有抖动,除非是踩着筋斗云过去,不然就会很伤啊!当然你要是自己踩上去效果同样如此,这点比较真实,唯一的小漏洞就是自己仍的燃烧弹对敌人和自己都会很伤,但本方队友踩上去就可以在火海中自由行走不会收影响。不知道CS:GO是故意这样设计的还是怎么样,我认为既然要真实性的话,那么这点也应该改进一下。

  接下来我来说一下目前这款CS:GO测试版我觉得另外一个的优点,那就是PING值!大家可以从这个图片来看,你看不到PING值这个数据,第一天自己建F杀BOT玩,那么我也在第2天得试玩中惊奇的发现,我可以和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玩家进行联网,虽然有点卡,但也不像CS1.6那样,完全没法玩。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你自己建立服务器的时候,模式最好是5V5的竞技模式,这样更像是在进行一场正规的比赛,你自己带领4个BOT和另外5个BOT进行一场比赛,你不小心挂掉以后,也不要紧,你只需要切换到BOT的视角,按下E键,那么你马上就可以控制BOT,又重新投入到战斗中去了。这点非常有利于一些玩家对自身水平的一个提高,而且如果将来各大CS1.6电竞战队转到CS:GO这款新的游戏中来的话,你会神奇的发现,和他们接触并不是什么难事,你想要找他们训练也不在受PING值的影响那么大,传说中的F哥,N哥就在你眼前,这对于国内的战队也同样是利好消息,因为你在也不用为找不到高水平队伍训练而烦恼了,你可以和世界上任何顶尖队伍进行训练,这点也是相当的吸引人,当然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大家都转型CS:GO这个新游戏上面了。

反恐精英:全面攻势反恐精英:全球突击

  也许是1.6过于经典,也许是对于新的游戏不太适应,刚开始玩和1.6比起来会觉得不舒服,会头晕。甚至也会产生抵触的情绪,这很正常。但是3天得试玩下来后,发现,一但看习惯了人物皮肤和习惯打枪的方式以后,还是觉得这款游戏值得期待的,希望它能有自己特点的同时也能延续CS1.6的经典。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