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分析师:《使命召唤9》将不敌《GTA5》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2: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今年11月份的时候,《GTA5》终于放出了首部官方预告片,让以往的诸多传言和猜测烟消云散,不过也由此出现了新的传言和猜测。目前还没有任何确切的发售日期,不过很多人都认为这款游戏会在明年春末或者夏季发售。若果真如此,那么势必瞬间成为全球最热卖的游戏。

  根据电子娱乐设计研究中心的分析师Jesse Divnich的说法,明年销量最高的游戏将是《GTA5》,而不是《使命召唤》新作。“《使命召唤》的销量无疑是巨大的,但是《GTA5》会超越它。”

  《使命召唤》的最新作《现代战争3》再次刷新了娱乐销售记录之后,我们发现很难有一款FPS游戏能和动视比肩。不过《GTA5》虽然不是射击游戏,说不定能打破这个销量传奇。

GTA5GTA5
GTA5GTA5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