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节者:黑色黎明》发售前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10: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变节者X:黑色黎明》今天放出了发售前的宣传视频,它是C&C系列早期作品之一《命令与征服:变节者》的续作,是一款UE3引擎的战术FPS游戏,将在2012年1月28日发售。

  本作讲述GDI消灭了全球网络威胁,在黑海发现了被认为与反抗军诺德兄弟会有关的神秘要塞,他们意图建立新的世界。玩家爱将扮演GDI指挥官Nick "Havoc" Parker,进入敌方要塞执行“黑色黎明”任务。

  游戏包含众多武器,载具,过场动画等,与其他UDK游戏配置相同。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