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年最受期待的12款游戏《GTA5》在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9日 0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1年无疑是游戏历史上最精彩的一年,尤其是第四季度这个时间段,《战地3》、《现代战争3》、《刺客信条:启示录》、《上古卷轴5:天际》、《蝙蝠侠:阿卡姆城》之类的大作井喷,让人玩都玩不过来。辞旧迎新,我们来看一看2012年有哪些游戏值得我们期待。下面是国外媒体挑选的12款游戏,看是不是跟你心目中期待的一致。

  12. 《侠盗猎车手5》 - PS3/Xbox 360/PC(秋季)

  为什么《侠盗猎车手5》会排在第12位?自从《侠盗猎车4》发布以后,开发性游戏世界已经进化出了《上古卷轴5:天际》和《荒野大镖客》之类的更大规模作品。虽然Rockstar制作一款超大作的能力不容质疑,但到目前为止他们没有放出更多的情报,因此没办法把这款游戏放到更高的位置。

侠盗猎车手5侠盗猎车手5

  11. 《生化危机:启示录》 – 3DS(2月7日)

  卡普空把这样一款3DS游戏定价在50美刀,真可谓是“艺高人胆大”。没错,这款游戏确实名头不小,但要完全享受到它的乐趣,你还要买一个滑动控制器(slide pad)才行,因此玩这个游戏的成本要上升到70美刀!基于目前我们看到的游戏素质,这个价格还算是值得的,因为它具有全新的故事、全新的敌人,而且比近几年来的几款《生化危机》作品更具游戏性。

生化危机:启示录生化危机:启示录

  10. 《王国之心3D》 – 3DS(春季)

  在这款作品中,Square Enix在保持原作的原汁原味之时,加入了新的元素和一些花哨功能,而且还有大量支线任务和场景,对于粉丝来说值得期待。

王国之心3D王国之心3D

  9.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 PS3/Xbox 360(3月20日)

  这款游戏交由以第三人称动作游戏见长的Slant Six工作室(代表作:《海豹特种部队》系列)来制作,让人不禁担心会不会是一款雷作,但冲动《生化危机》这么长久的历史,我们还是会玩的。表面上看来它是一款类似于《生化危机:爆发》风格的游戏,但Slant Six肯定会把它做成一款精彩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

  8. 《极限滑雪5》 – PS3/Xbox 360(2月28日)

  近几年来,除了《肖恩怀特滑雪》之外,还没有一款跨平台的滑雪游戏。EA适时地推出了这款《极限滑雪5》,肯定能讨好一批滑雪游戏爱好者。

极限滑雪5极限滑雪5

  7. 《美国末日》 – PS3(秋季)

  虽然《美国末日》的那个首发预告片通篇没什么特别的亮点和新意,但看到最后出现的“顽皮狗”字样,我们激动了。这个工作室出品的《神秘海域》系列的素质,使我们相信《美国末日》肯定又会是一款精彩的作品。

美国末日美国末日

  6.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 PSV(2月15日)

  根据以前的一些评测,这款游戏还是值得期待的。本作讲述的是系列主角Nathan Drake年轻时的故事,这款游戏充分利用了PS Vita的独特机能。

神秘海域:黄金深渊神秘海域:黄金深渊

  5. 《古墓丽影》 – PS3/Xbox 360/PC(秋季)

  自从《劳拉与光之守护者》发布后,《古墓丽影》系列貌似致力于抛弃原来的风格。不过最新的这一作,制作方又转回原来的风格,专注于劳拉这个角色上。如果预告片是可信的话,本作会更注重于生存而少于冒险。不管如何,目前这个系列的风格迫切地需要变得更成熟和勇敢。

古墓丽影古墓丽影

  4. 《最后的守护者》 – PS3(秋季)

  最近有传闻说这款游戏已经被取消,但未经证实。由于制作组之前推出的高素质游戏《旺达与巨像》,相信它是一款优秀的游戏。

最后的守护者最后的守护者

  3. 《质量效应3》 – PS3/Xbox 360/ PC(3月6日)

  如果你不明白《质量效应3》会排在第3位,那你就没有玩过这个系列。第3作的规模会比前作更宏大。虽然不知道它会不会是最后一款《质量效应》游戏,但很有可能是传奇指挥官薛帕德的最后之旅——我们伟大的银河系英雄也该休息了。

质量效应3质量效应3

  2. 《光环4》 – Xbox 360(秋季)

  对于一款知名游戏系列来说,临战换将通常是件悲剧的事情,但343小组在《光环:战斗进化年度版》中的出色表现,让我们的担心烟消云散。尽管之前看到的首发预告片很短,尽管下一款预告片在遥远的未来,都没有关系。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光环4光环4

  1. 《生化奇兵:无限》 – PS3/Xbox 360/PC(秋季)

  在《生化奇兵2》最后一幕中海底城完全崩溃后,我们没有料到这个系列会在“天上”重生。游戏性发生了改变,而且各种各样的技能,看得让人眼花缭乱,尤其是图像看上去真是太棒了。看了最新的那个预告片后,你会立马爱上这个游戏!

生化奇兵:无限生化奇兵:无限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