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志12》秘策指令公布 详细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7日 21:06  浪人御所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国志12》专区

  光荣《三国志12》官方网站今日进行更新,对游戏的秘策指令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战略用秘策,战斗用秘策,秘策开发。较之以前的战斗和战略模式介绍“秘策”还是很有特点的,也显示出《三国志12》和前作具备了较大的改进,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吧。

  一、战略用秘策

秘策是本作的看点。战略·战斗两方面皆可使用。让我们先来见识一下战略用秘策的威力吧。秘策是本作的看点。战略·战斗两方面皆可使用。让我们先来见识一下战略用秘策的威力吧。
一开始的时候刘备的人才不足。武将缺乏,内政也乏善可陈。一开始的时候刘备的人才不足。武将缺乏,内政也乏善可陈。
正当用人之际,想要招纳人才但是平原地区的在野武将却很稀少正当用人之际,想要招纳人才但是平原地区的在野武将却很稀少
这时就该亮出“秘策”了!使用了“求贤之策”的话…这时就该亮出“秘策”了!使用了“求贤之策”的话…
短时间内,可招纳的范围会扩展到全国短时间内,可招纳的范围会扩展到全国
靠,居然把远在柴桑的鲁肃都招纳到了!靠,居然把远在柴桑的鲁肃都招纳到了!
秘策的效果会持续一阵子。像这样顺利地增加人才的话,就可以为设施配属武将,进而充实内政。秘策的效果会持续一阵子。像这样顺利地增加人才的话,就可以为设施配属武将,进而充实内政。
甚至,在秘策的有效时间内,还可以使用“献策”这种特殊命令。甚至,在秘策的有效时间内,还可以使用“献策”这种特殊命令。
武将们会根据各自的特技产生出用以献策的进言。武将们会根据各自的特技产生出用以献策的进言。
选对了合适的策将使你的军队占据更加有利的形势!选对了合适的策将使你的军队占据更加有利的形势!
二、战斗用秘策

接下来,是战斗用的秘策。它们可是有着将战局一发逆转的力量的。接下来,是战斗用的秘策。它们可是有着将战局一发逆转的力量的。
大本营遭到了奇袭!部队在这时全都派到远处攻击去了,陷入危机!!大本营遭到了奇袭!部队在这时全都派到远处攻击去了,陷入危机!!
这时发动“归阵之策”的话……这时发动“归阵之策”的话……
可以把部队在一瞬间都调回本部了!可以把部队在一瞬间都调回本部了!
以全军包围敌人的奇袭部队,危机一瞬间转为机会。再乘机把敌人的武将捕获的话,敌人的战斗力瞬间减半,可以说赢定了!  以全军包围敌人的奇袭部队,危机一瞬间转为机会。再乘机把敌人的武将捕获的话,敌人的战斗力瞬间减半,可以说赢定了!
三、开发秘策

要使用秘策的话,首先就得开发秘策要使用秘策的话,首先就得开发秘策
开发就需要人才。比如说有“军师”特技的武将就可以开发“无策之策”。开发就需要人才。比如说有“军师”特技的武将就可以开发“无策之策”。
经过3人数个月的努力,秘策完成!经过3人数个月的努力,秘策完成!
秘策可以积攒三个。在恰当的时候使用的话,能让你居于压倒性的优势地位。秘策可以积攒三个。在恰当的时候使用的话,能让你居于压倒性的优势地位。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