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军用CryEngine打造模拟训练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5日 21:1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军打造的这款产品可能属于画面最好的游戏中用户最少的一个,这款“游戏”正式名称为Dismounted Soldier Training System。由美国联邦政府出资招标打造,成本约5700万美元,游戏制作公司为RealTime Immersive Inc。

  这款模拟训练系统采用和《Crysis 2》相同的CryEngine 3引擎,该引擎的威力自然不用多提,此前曾经有公司用它完整再现了《泰坦尼克号》的华丽场景。

  该公司称,用CryEngine打造的这款系统可以使士兵犹如亲身体验伊拉克和阿富汗战场,并且单个地图的面积要远远大于《战地3》或《使命召唤》系列。

  据称,美军士兵使用该系统训练时采用头戴式VR设备,连接至背包中的顶级配置Dell Alienware游戏笔记本(使用NVIDIA GeForce GTX 500M系列GPU SLI)。

  当然,外人估计永远可不可能接触到这款“游戏”,不过我们好歹可以看看RealTime Immersive公布的部分截图过过瘾:

模拟训练系统模拟训练系统
模拟训练系统模拟训练系统
模拟训练系统模拟训练系统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