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Valve强烈暗示《半条命3》的存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3:03  cnbeta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G胖曾泼了一盆冷水,称HL社群过度解读了《传送门2》的VGA宣传片,该片不含任何可资挖掘的HL3线索。

  但现在TF2的闹新春迎圣诞宣传材料中赫然出现了明白无误的λ3:原图左侧是一个反过来的3,右侧是一个上下颠倒的λ,相信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对此产生异议,预计Valve明年上半年就会向众人公示《半条命3》(或《半条命2:第三章》)的存在。

半条命3半条命3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