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重口味《上古卷轴5》诡异蜘蛛侠Mod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3日 12:57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早前我们报道,游戏里初期的蜘蛛生物,另很多玩家感到反胃,随后加入了熊熊模型,不过今日由FancyPantz出品的另一款《上古卷轴5》蜘蛛Mod则令我们汗颜,他把蜘蛛换成了另一位亲戚,蜘蛛侠Spiderman。

  FancyPantz制作的这款Mod,将蜘蛛侠的整体框架贴合了原型蜘蛛进行制作,包括动画,总之整体效果非常的奇怪。

  还不只是这些,视频演示的音乐还采用了老外恶搞蜘蛛侠的神曲,叫作“扁糊侠与蛛蛛侠之数数念习”。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上古卷轴5上古卷轴5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