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最终幻想15》明年公布 登陆PC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2日 12:25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游戏媒体GamesMaster UK表示,明年是《最终幻想》25周年,Square Enix将为这次盛典准备一些特别的惊喜献给玩家。

  谣言就源于最新的一期GamesMaster UK杂志,该杂志称《最终幻想15》将于明年的E3展公布,游戏对应平台为WiiU、PC、PS3、Xbox360。尽管这只是个谣言,人家就那么一说,咱们就这么这么一听,不过年初的时候《最终幻想13/13-2》的制作人北濑佳范确实表达了让FF登陆WiiU的意愿。如果谣言属实,那可真是开创了历史的先河。

最终幻想15最终幻想15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