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吧友票选年度最佳单机游戏 DotA暂列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20:1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百度贴吧组织了一个名为“2011年度最受欢迎单机游戏榜”的投票,在这份集合了中外各大单机游戏的榜单里,古剑奇谭拔得头筹,暂列第一,而作为国内最火的竞技对抗类游戏,DotA排名第二。

dota

dota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票选中,魔兽争霸和DotA被分成了两个单独的项目,而实际上DotA只是基于魔兽争霸的一张地图而已,尽管吧友将DotA列为单机游戏略显牵强,但从这个投票还是可以看出国内玩家对于这张地图的巨大热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