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爆料:THQ正在开发《英雄连2》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1日 09:56  游民星空  已有_COUNT_条评论

  PC游戏专业杂志《PC Gamer》最新一期的传闻专栏声称,THQ的Relic除开发另一款《战争黎明》系列新作,还在打造《英雄连》系列新作。

  虽然杂志未披露这款作品的详细情报,不过可能是续作或分支游戏。

  THQ方面尚未对此作出回应。《英雄连》是THQ开发的高素质即时战略游戏,曾获业界众多完美评价。

英雄连英雄连
英雄连英雄连

 


编辑:大天使

>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