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雨血2烨城发售在即游戏盒hold住赢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6: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旷世单机大作《雨血2:烨城》发售在即,7K7K游戏盒将在第一时间推出本款游戏的正版下载以及特价激活码购买。并且,现在注册7K7K游戏盒账号,还能参与我们推出的“你在线,我送礼”活动。不拼运气,只比实力,在线时间排行前列的玩家即可赢取“古剑奇谭豪华套装”、人气游戏“零之轨迹”激活码以及《雨血2:烨城》激活码!

  全新活动上线,注册用户即可参与

  2011年12月20日——2012年1月3日期间,所有注册并登录7K7K游戏盒的玩家均可参与我们的活动,赢取“古剑套装”、“雨血2激活码”等惊喜好礼!想要赢得好礼的玩家,千万不要忘了注册账号喔!

  活动期间内所有注册KK号的玩家均可参与此项活动。只需打开7K7K游戏盒软件,点击左上角“注册”按钮,10秒钟即可完成注册。在活动期间,保持游戏盒软件登录状态,无论是玩游戏或是下载游戏都会统计你的在线时长。活动结束后,在线时长排名前列的玩家,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活动奖励:

  1. 登陆时长排名前三的用户,7K7K游戏盒官方将送出《古剑奇谭》豪华版(价值200元)

  2. 排名4-10名的玩家获得7K7k游戏盒官方送出《零之轨迹》激活码一个(价值50元)

  3. 排名11-15名的玩家获得7K7k游戏盒官方送出《雨血2》激活码一个(价值10元)

海量活动共度圣诞海量活动共度圣诞

  雨血2:烨城发售在即,赢取激活码就在今天

  《雨血2:烨城》采用了类似恶魔城的横版卷轴式画面风格,战斗模式则趋近与最终幻想之类的半即时制游戏。而在画面表现上,《烨城》则完全突破了RPGmaker作为一款小型2D引擎所能提供的局限,不但色彩色调更加能烘托出游戏整体的气氛,精致的游戏画面也完全不输于任何一款一线动漫。

  如今,这款国内单机领域的创新大作即将发售,7K7K游戏盒将会在游戏发售的第一时间开放下载,让广大玩家能够抢先玩到正版。同时,7K7K游戏盒还会出售《雨血2:烨城》特价激活码,并且开启同步上线的活动,免费送出大量激活码。想要体验不一样的国产单机大作?千万不能错过这样的机会!

烨城即将面世烨城即将面世

  用户中心上线,现在注册马上参与活动

  用户中心是最新版游戏盒上线的全新功能,下载新版软件安装后就能使用用户中心的全部服务。安装新版游戏盒之后,你会发现在左上角出现了全新的登录界面。使用KK账号登录游戏盒,你的个人信息就会出现在原本左上角的登录界面处。未注册玩家则能在左上角找到注册按钮,10秒钟即可完成注册。

  现在注册马上就能参与我们的全新活动,用在线时间来赢取游戏礼盒、激活码。心动不如行动,马上参与进来吧!

  7k7k游戏盒v2.1.4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