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灵杀手制作人参与马克思佩恩3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12:38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近日《心灵杀手》制作人Matthias Myllyrinne接受了采访,由于他曾参与Rockstar的《马克思佩恩3》的开发,同时系列前两作游戏也是出自他手,所以这次谈话对了解游戏有相当的帮助。当问到Remdy加入这个团队,我们发现他们最近已经开始试玩测试这个游戏。

  Matthias解释说:“与Rockstar的同僚一起度过了11年,所以一切都感觉那么自然。当然了,我们都爱《马克思佩恩》。”不过别把Remedy认定为代码工,Matthias继续说道:“他们把困难的部分全部一揽上身,我们并没有参与其中,我们不是开发人员。”

  Matthias另外说到他们所扮演的角色:“我们只是给予他们一些回馈信息,建议,提供我们的一些想法。这当然十分有意思。这种工作犹如梦幻一般,只需玩游戏然后给予意见。而且Rockstar出品必属精品,和那些人共事十分有趣。如果他们需要不断改进,那么我们会不断给予意见。”

  Remedy不仅在准备《心灵杀手》,同时他的团队也抢先试玩了《马克思佩恩3》。各位不必嫉妒,因为我们也即将能玩上这款游戏。

  《马克思佩恩3》预计将于2012年3月份发售。

马克思佩恩3马克思佩恩3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