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巫师2》开发商拟将控告盗版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20日 09:59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巫师2》开发商CD ProjektRED近日对外透露取得关键技术,让他们可以百分之百确认在PC上非法下载盗版游戏的使用者,并进而向其提出高额的赔偿金!根据PCGamer的报导,CD ProjektRED已针对德国地区数千名非法下载/分享《巫师2》盗版的玩家提告,赔偿金额约为1000美元,CD ProjektRED同时也誓言将对拒绝支付罚款的玩家提起告诉。

  CD ProjektRED指出,他们并不想要在游戏上加上数位著作权管理技术(DigitalRightsManagement;简称:DRM,指的是出版者用来控制被保护对象的使用权的一些技术),这对于使用正版游戏的玩家是个痛苦的负担。CD ProjektRED表示,喜欢《巫师2》并遵守法律的玩家若是认为游戏值得购买,就不会去利用非法下载的方式取得游戏,我们并不想让这些人被麻烦的著作权系统折磨。

  CD ProjektRED表示,官方不使用DRM技术并不代表允许这些非法分享/下载游戏档案的行为,这不只影响了CD ProjektRED,同时也对整个游戏产业带来负面的影响。

  值得注意的是,CD ProjektRED之所以100%确定他们提出控诉的玩家都是非法的盗版使用者,是因为他们从一间外部公司取得了关键的辨识技术,但CD ProjektRED并未对外解释这种技术的细节。

巫师2开发商巫师2开发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