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开挂?《现代战争3》玩家被封5000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9:52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专区

  由于《现代战争2》的作弊横行现象,《现代战争3》采用了新的封禁机制,对于作弊者的打击确实不遗余力。

作弊封5000天,算起来解封了可以玩《使命召唤22》了吧作弊封5000天,算起来解封了可以玩《使命召唤22》了吧

  这里就有一个玩家受到了“正义”的惩罚,被IW封禁了5000天,算起来他在接下来的14年左右的时间都无法登陆《现代战争3》服务器了(如果14年后还有《现代战争3》服务器的话……),简直是创下封禁的吉尼斯记录。

还有4998天还有4998天

  如图,他已经度过2天的“刑期”了。从这个故事中,我们得到的教训是:永远不要作弊、永远不要开挂、永远不能不把Robert Bowling(Infinity Ward的创意策划师)当回事。

  早在今年5月,IW的Robert Bowling就表示:“从我们从《现代战争2》得到的反馈来看,这次的主要焦点应该放在作弊和战队的监管上。”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