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蝙蝠侠:阿甘之城》DX11补丁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09:35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蝙蝠侠:阿甘之城 》专区

  《蝙蝠侠:阿甘之城》开发商Rocksteady Studio宣布,为《蝙蝠侠:阿甘之城》推出官方DX11补丁。

《蝙蝠侠:阿甘之城》《蝙蝠侠:阿甘之城》

  《蝙蝠侠:阿甘之城》官方DX11补丁修正了各种各样的DX11问题,以及其他一些非DX11相关问题。《蝙蝠侠:阿甘之城》官方DX11补丁适用于Windows 64位操作系统,但是,《蝙蝠侠:阿甘之城》PC用户应该避免使用下面的Windows系统下运行《蝙蝠侠:阿甘之城》DX11模式,一直到开发商推出下一版补丁:

  - Windows Vista 32位

  - Windows 7 32位

  Rocksteady Studio表示,采用Windows 7 32位或Windows Vista 32位的用户,目前只能使用DX9模式运行游戏,直到Rocksteady Studio更新补丁,解决这一具体问题。

  今天《蝙蝠侠:阿甘之城》官方DX11补丁修正内容如下:

  - DX11模式下大大改进性能和打顿问题。

  - 32位操作系统当中,修正显存耗尽和渲染线程异常问题。

  - 修正败Ra’s Al Ghul后的卡关问题。

  - 修正人物描述和阿卡姆城故事之间切换时发生的崩溃。

  - 修正“按开始”游戏标题画面出现之后检测可下载内容时立即出现的崩溃。

  Steam用户可以通过检查游戏更新获得《蝙蝠侠:阿甘之城》官方DX11补丁,光盘用户进入游戏,登陆微软GFWL之后,自动下载此补丁。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