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CG2011魔兽小组赛 中国兽王力克月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5:42  pcgames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

  AI上Fly的剑圣卖TP买头环直接压制,砍退了暗夜精灵的第三口井,还杀掉了一个AC,前期小赚。由于AI地图的特性,暗夜精灵2本多半是买保存,招兽王压制兽人的建筑,Fly也预判对手会这么做,把BS偷造在基地533小怪处,但Moon却反其道行之,单DH非常偷的买出黄、绿皮直接练掉右上6级红龙把守的雇佣营地,使DH到3,占据了主动。

比赛视频
中国兽王FLY中国兽王FLY

  DH到3后,Moon的战术意图值得商榷,顶着对手的剑圣强打地洞。仅仅只打掉了一个兽族地洞,自己却交了TP还死了黄绿皮。精灵选择强打地洞也给了兽人牛头双线练级的时间,使Fly在这张非常难练3的地图将牛头在大战前成功升3。

韩国月魔MOON韩国月魔MOON

  双方的第一波大战在精灵吹风完成去酒馆买3英雄时打响。这一波双方都有很大失误,Moon的修补脱编,白白送掉,Fly的剑圣也被风德围杀。但随后Fly买活剑圣,而精灵在2本时亏掉TP的劣势开始体现,买活的剑圣直接一个跳劈带走了兽王也险些剁翻了DH,缺少保命道具的DH只能抛弃风德部队,仓皇逃回基地。

  补给过后,Fly再次抓到精灵练分矿,这一波交战Fly的操作堪称完美,剑圣和大量部队几乎是黑血逃离,而精灵的风德部队却再次被全歼。此战的完美操作也为Fly奠定了胜局,最后的决战显得没有悬念,人口和英雄等级都遥遥领先的兽人部队,用剑圣的两个200+跳劈直接带走了兽王和DH。

  由于Moon先前战胜了Sky,那么随后Fly和Sky的结果将决定本组的出线形势。另外一提,Fly在比赛中挂着美国EG战队的队标(即Grubby之前的战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