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选手齐亮相 WCG2011总决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WCG 2011 世界电玩大赛韩国时间今日上午 11 时正式在釜山热闹开幕,来自亚洲、欧洲、美国与非洲、大洋洲等共 60 国约 600 名选手,从今日起将展开为期 4 天赛事、争夺世界冠军宝座。

  WCG 2011 今年在釜山 BEXCO 展览会议中心举行,正式比赛项目包括PC 类《CS》、《穿越火线(Crossfire)》、《FIFA12》、《英雄联盟》、《SF》、《星际争霸 2》、《魔兽争霸 3》、《魔兽世界:浩劫与重生》;Xbox 360 类《铁拳 6》、手机游戏《狂飙极速 6》。推广项目为《Carom 3D》、《DNF》与《时空乱斗》。

中国代表队全家福中国代表队全家福

  开幕式现场除了各国代表团外,也开放售票给一般民众入场。今日上午首先举办开幕式,一开始以大鼓与众多舞者表演精彩舞蹈,同时手持 WCG 2011 的旗帜,为比赛开幕式暖身。

开幕式舞蹈表演视频
WCG开幕式现场图WCG开幕式现场图
WCG开幕式现场图WCG开幕式现场图

  紧接着由去年 WCG 获得国家优胜队伍韩国队代表手持象征 WCG 最高荣耀的奖杯登场,经由 WCG 委员会主席,将奖杯交给釜山市长、象征 WCG 2011 世界电玩大赛总决赛正式在釜山登场。

WCG开幕式现场图WCG开幕式现场图

  接着进行 WCG 今年主办国韩国的国旗与 WCG 会旗的升旗仪式,同时由选手与裁判代表登台,来代表所有选手与裁判宣誓后,正式展开 WCG 首日的赛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