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GO》与前作DUST2地图对比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7日 11:36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精英:全球突击》专区

  已经忘记那是什么时候了,好像一夕之间一款多人对战的FPS游戏出现在了所有的网吧里。那时候我们最大的乐趣之一就是三五知己一起去玩几局。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现在网吧里已经很少见到《反恐精英》的画面了,取而代之的是小编不想提及名字的一款FPS网游。

  但是《反恐精英》并没有死,最新作《全球突击》即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发布。在经过了这么久之后,这款经典游戏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呢?这里有一段视频,对比了曾经的《反恐精英》和如今的《全球突击》,地图是那张标志性的de_dust2。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