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位一体2》即将发布 优先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11:09  3DM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三位一体2》专区

  开发商Frozenbyte宣布了备受期待的横版解谜动作游戏《三位一体2》的发布日期。

  本作将于12月7日首先从Steam上登陆PC和Mac。北美的PSN用户要到12月20日才能买到游戏,而12月21日则在Xbox Live Arcade上进行全球发布。欧洲的PSN发布日期还未公布,估计不会耽搁太久。

  主机平台版本售价还不清楚,标准的Steam版本价格为12.99欧元/11.99英磅。收藏版的价格为19.99欧元/17.99英磅(包含一份数据艺术设定集、开发者评论和原声音轨)。

  本作还将在2012年内发布一款无DRM机制的版本。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三位一体2》最新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